好悠哉唷
九點半沒課到一點   爽阿~

本想悠哉地看個烘焙王
可是又想到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到底要休閒還是認真呢>"<
啊我實在太幸福了生活可以過得如此沒有負擔
上大學每天就像在放假都忘了真正的長假
在這裡的所作所為都是依照自己意願
我愛這種生活

我又發現了一個興趣
就是做作業
原來做作業是我的興趣而不是心不甘情不願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個過程
完成了就會有成就感
我愛成就感的感覺

一路上都是走我想走的路
走得還蠻順利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疼傻人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也不知道是哪修來的福
看了這麼多不幸的故事
珍惜知福是我的習慣

所以我從不怨天尤人
我身後有這麼多財富那我就必須更加油
我有愛我的哈娜答
我有一群關心我的同學朋友
我有能當"老師"的對象並非關係上的"老師"
在家鄉還有幾位知心等我回去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媽很照顧我栽培我

我現在很幸福   都要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