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釐清分手的原因

一開始看不見彼此的缺點

我初犯的事情他不會放在心上

第二次第三次他會好好說

第四次第五次有點小不開心

第六次第七次終於受不了就用兇的了

他說他的耐心已被我用盡了

他說話開始帶汙辱

故意用我討厭的人來跟我比較

甚至做人身攻擊

他用他的方法努力讓我改善這些錯事

他重視效率 禮節 人情

有些我不懂的

他覺得很誇張覺得我邏輯想法很奇怪

我開始覺得自己不被認同

一開始覺得很有安全感的感覺一點一點的消失

本來很有未來性的安全感變得模糊

直到後來我決定要去好好經營

溝通讓步

重新鼓勵自己去愛他

找方法增加感情

協商吵架的時候如何如何

 

但是每當吵架的時候

我只感覺莫名其妙為何你總是有事情要跟我吵架

不是好好的嗎?

為何突然說些情緒化的話

讓原本很高興的我覺得你怎麼會這樣

我不了也很受傷

每一次為了要平息他

為了我想要的愉快聊天

我要安撫他跟他道歉

越來越委屈自己

 

後面他表示自己在生氣的時候其實也希望我主動抱抱他給他安慰

但他有時真的生氣得太恐怖

我已經害怕到動彈不得

恐懼到我想離開他....

覺得我總是惹他生氣我是否配不上他

他需要的是一個聰明有能力的女生

而不是跟我這種只會讓他生氣的女生在一起

 

他總是覺得自己才是對的

只要他認為我的想法很奇怪的他就會爭到底

要分清楚事實就是事實沒有我想怎樣這種事情

可是我也需要被關心被理解的壓

就事論事之後安慰跟關心呢?

他只在乎我的問題卻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需要的是他的安慰和支持

等到哪一天我被他糾正到完美可是我也選擇離開他了

因為我好痛苦

 

後來其實我的心已經倦怠了

絕望的感覺

雖然他還是繼續對我好

可是其實我也只是在妥協

其實內心早已對他瓦解

但是他不懂他不知道

我不想讓他受傷

一些事情任他擺佈

可是我已經沒有熱誠

變成單方面的東西

同時想付出的心也跟著消失

以為這就是平淡

都是他在付出的時候

其實我不滿意我不快樂

但也許這就是平淡

 

直到遇到了一個人

是個可愛的人

發現他身上有很多需要被照顧的點

多管閒事的個性使我對他有點興趣

而他也很高興有個人陪他聊天說話

隨著他對我的敞開心胸

我也就接納的了解他的點點滴滴

我的特性就是誰對我表示信任告訴我一些關於他的私事或心事煩惱的話

我都會想要是對方為自己人

他都這麼信任我了

那我不能放著他不管

如此這般

 

就這樣慢慢的我發現我正在付出

我愛人的能力得以釋放

我感覺自己被需要

認同感及信任回歸

我覺得好開心

為了這種感覺我可以犧牲一些東西

例如省吃儉用

或是隱藏自己的負面

用我的正面氣息去分享快樂給他

他因此得到安慰或幫助

我感覺好開心

 

不知不覺

他已默默的走進我的心

而原本的他其實已經不在了

"你是別人的女人"

光有名份沒有愛情這算什麼

於是我在愛箱被填滿的時候我有勇氣做決定

而且沒有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