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到晚上10點

有史以來第2晚的一次

結果我11點半才回家

後來快1點才上床


跟老公講電話講了好久

好像快3點才睡覺吧....


結果今天我遲到了XD

貢獻了65塊錢


今天初二客人是不知道在多神麼意思的

二樓開放我被分配到2樓

要巡桌要幫忙出湯

還要聽客人有神麼需求

結果客人差點跑掉="=

憤怒的客人真的很可怕捏



今天很亂

帳夾出問題

好像還說到我也出錯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哪裡出錯因為我都在上面忙

只有一開始帶位而已就出錯

我有這麼辦事不牢靠嗎?="=

我一定要稿清楚="=

結果今天每個人臉都很臭

那我還真慶幸我是在上面

可是好像除了我還是一樣瘋瘋的大家都很心情不好

主管們開始在評估員工了

表示我們員工人數已經差不多了



很想知道主管們覺得我的工作能力如何

要是他們願意告訴我就好了

預計做到10號就好了

要開始安排我在這假期想做的事情了= =


我不知道這公司到底制度好不好

不過至少適應力不錯在哪都能能伸能縮的話就沒問題了

再怎麼說我也只是寒假打工並不是穩定工作

因為我只想用我大腦工作

相信我的大腦可以的


時薪制對工讀生是好的

累積經驗又能學習事務又能運動

做多少賺多少腳踏實地

我個人上班上得還蠻開心的其實

每天加班

不加還覺得不正常

甚至覺得不加班就是墮落

因為我喜歡處於工作狂狀態的我

不想改變



雖然累

可是很充實

再加上有這麼好的同事一起工作

又再度有幸福的感覺XD

再加上我們主管們對我們都很好

很體恤我們員工

幹部們也很照顧我們

不禁讓我重視這家公司了

實踐四大目標

品項的豐富  食材的新鮮  衛生的環境  親切的服務   再加上人情味的互動

我很喜歡人情味的互動

如果讓客人開心我會更開心=]

話說我已經笑想坐在那邊給同事們服務笑想很久了XD


但是一直約不到人跟我一起吃

不然就是我在工作朋友才來吃QAQ


哀哀..就是不想自己花錢吃布丁跟中華豆花

就是想一次吃這麼多東西有一種我賺到的幻覺

哈哈....

話說千葉真的很屌

用餐限制兩小時  定位已滿要在外面拿號碼牌等叫號

有時還不能選擇位置還可能被拆桌或是跟別人一起坐

但客人依舊這麼多

那是因為我們真的太優了XD

外觀華麗裝潢

食材隨便自己拿多少都可以

所有自己DIY

將近三十幾種蛋糕  水果  沙拉   鐵板燒 日式壽司  手卷   燒賣   熟食  各式飲料  現切肉區  還有手作飲料   咖啡

只要359加一成或是399加一成這些都任你拿任你吃


心動了嗎?

歡迎來千葉火鍋永和店尊爵館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