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為情所苦
走不出情傷的痛苦

世界上有多少人為愛情掉淚、心煩
而我身邊的朋友呢?

我心疼他們受傷
而我的身份也只能勸說
看著看著...

以前的我也如此狼狽過ㄚ...
因為我了解那種心情所以更能夠體會...
然而我想分享我快樂的方法給他們
是行不通的...

無效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是快樂的
而我卻無能為力
到最後也只能袖手旁觀

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不快樂

我常在想
很愛一個人不是這麼容易忘得掉
明明分手了心情還是受對方影響

而我呢...

被朋友問
他是傷你最深的人嗎?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不是ㄚ...

那是....?

好像沒有ㄟ.....
為甚麼?

我很愛他們阿
為甚麼沒有一個讓我...?

是我長大了嗎?
為甚麼我感覺以前那都是小孩子的感情
覺得那都不是愛情
說起來
那些好像都是同情心阿~~~

因為我說過啦
我喜歡的人都不會喜歡上自己
一直沉溺在這憂傷中的時候
有人因為寂寞告訴我他愛我喜歡我

這只是互相取暖
這不是愛情
這樣説如果被他們看到了一定會暴跳如雷~"~
不過不能否認阿

不就是渴望男歡女愛
不就是內心空虛
當時的我也是一樣

不然為甚麼要去追求?
為追而追
為交而交
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不在乎是否擁有
只要相處時開開心心的就夠了

直到喜歡對方的心情滿出來的時候
這一刻才是愛情的開始~~~

有些人自由自在的時候
會綻放光芒
開心指數上升
魅力指數也跟著上升
不小心擄獲了別人的心

可是如果是被別人擁有了或是擁有了一個需要經營的感情
愛情的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到時後就會失去喜歡她愛她的理由

這是很寫實的例子阿

對方喜歡我的笑容
然而我覺得我的笑容越來越少
因為我越來越不快樂...

而我喜歡對方自信的笑容
而對方也是越來越少了
因為他不快樂...

那是不是應該還給彼此自由
雖然放生了
可是笑容也回來了

得失心輕一點
這不是回來了嗎?
以不同的身分

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我
同樣的我也看到不一樣的你

真心是不分愛情友情親情的
那是最單純的動機

最單純的兩個字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