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舊覺得網誌比FB好

這空間夠私人

我喜翻❤

 

發覺要是多把重心放在生活周遭

還真的蠻多題材可以寫的

試想如果我沒有養寵物

就像別人說的自己養不好還養寵物那樣

那我現在就是一個人住在一個房間裡哩

幸好有收養捲捲

牠讓我的生活增加許多樂趣

還有兩隻鸚鵡

他們是我發洩的好對象

沒事就從籠子裡抓出來摸摸再放回去

不錯玩壓

 

以前打網誌多以個人想法心情為主

打著打著也越來越認識自己

打網誌是對自己說話的時間

我還是覺得一個人的時候比較能夠體驗人生

原本的兩人世界又變回我的世界

還有只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可能就是我還不想穩定甚至結婚的原因吧

愛自己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