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
我就不知道你在想甚麼了
後來我也懶得去想
所以之後也都沒放在心上
決定忽略你了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對你是存著甚麼心情
單純覺得給你留一塊是正常的
因為要證明我OK了

就算你討厭我也沒關西
對你我已經做到禮貌和好意了

老實說你說那四個字的時候很沒誠意讓我氣到跳起來ˋ口ˊ
氣到差點沒把蛋糕往門那邊砸過去
哈開玩笑我沒這麼暴力
但其實蠻意外的@@"

不過話說也有個人讓我氣到想摔手機是真的XDDD
還在學妹們面前上演強顏歡笑的戲碼
噗...好丟臉>"<
((題外話0.0


所以才在猶豫說
我要用神麼方式表示好呢?
卡片還是當面
卡片都寫了
但我還是覺得當面絕對是比較有誠意的
阿烈他們都快瘋了因為我好猶豫XD

後來鼓起勇氣的按下去...
你為的一瞬間我吸了一口氣
顧作鎮定的問你
結果很無言的唉呀呀...
這蛋糕怎麼辦呢~

那我替你吃吧..
但卡片還是要留下證據
用你們魔術的方式((哈阿

偷偷爆料
我做了一件事情讓我想到
"換了個小窩味道還是沒變"
啊哈我不是變態((幹麻不打自招0.0

一開始的刺激都無法適應
時間久了
我想我習慣你的存在了

現在的我才是100%的我
開朗樂觀自嗨有愛心XD
還有壓...叫我請叫名字~
我不是欸~
雖然我比你欸~
但我還是有名字低~
叫小丘
不是邱歐
少掉耳朵了
因為我是皮卡丘~~~
電你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