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已經一個禮拜
就已經在想念學校的人了="=
也不是說在台北不快樂
很快樂也很放鬆很好阿....
開心得不想回去了.....

回想最近的事情
突然有種領悟
一直以來都很沒有安全感
很徬徨很無助
單身之後就抱持的一個心態
不依靠任何人唯有靠自己最實際
然而我卻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也不清楚是甚麼讓我這麼消極了
好想變為以前的自己
可是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我不想被現實淘汰
一定要打起精神找到新動力
在老家可以進下心來思考不會有外力干擾
回想過去在我一蹶不振時
是誰讓我可以撐到現在


腦海裡出現了兩個人
這兩個人可以接納我的鑽牛角尖
可以包容我的少根筋
願意傾聽我的心聲
還很努力的開導固執的我
既使講不聽也沒有棄之
不知不覺其實這已經是一種依靠了

但是那時候我好像不是這麼想
覺得自己徬徨無助得沒有人可以求救....
覺得自己是孤單單一個人
一點都不獨立一點都不堅強
怨天尤人得已經失去自己了

但現在已經不會有這些情緒了
反而是有種安定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我在尋找的穩定感
追求穩定的感情
原來不一定是愛情
現在我覺得
有你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