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收假開工摟
我的培育神豬計畫也告了一段落
終於可以開始計畫中的減肥了(!?)
真的是一輩子減肥一輩子瘦不下來ㄟ
到底啥時才可以看到贅肉下真正的廬山真面目呢XD
絕世大美人壓~((真敢說ㄚ
可以再妄想一點沒關係
顆顆

玩了整整一個禮拜
噴錢的速度是神速
人家要收假我要收心
但目前的始ㄍㄟ久是排到二月一號捏@w@
好忙阿 忙著交際花錢吃東西
難得留在台北的時間這麼久
當然要聯絡一下朋友的感情摟
這麼久以來我也是很想念你們的>w<

這幾天都在當人家的電燈泡
怪不自在的
好親密的讓人家好害羞歐>////<
單身八個月了
到了一週年來去夜店嗨一下慶祝一下怎麼樣呢?
聽起來不錯
光棍萬歲!

老娘不想交
現在還有比交男朋友更重要的事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說嚮往午夜在無人的大馬路上行走享受孤獨的快樂
還說過自己不需要男朋友也可以很快樂
說自己可以一輩子都快樂
那時候擁有四大優點
單純 樂觀 積極 自信
可自從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後.....
有如白紙沾上了墨汁般
直到現在跟別人說我有這四大優點根本沒人相信...
所以男人才是禍水~
一個女人好好的被男人搞到魅力都沒了
話說那時候還有人追呢...((小聲

現在已經不吃被追這一套了
還是朋友好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
但情人總有發現不合的一天
畢竟有可能是未來老公的要求是比朋友還多的
朋友阿...不要把我賣了
我想賴在你們身邊不想交男朋友
所以不要再叫我去交男朋友嘞~

小時候擁有這四大優點
因為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
想做甚麼要做甚麼也不會跟別人說
從來沒想過要跟別人說
所以只會把我做的事情呈現給遇到的我喜歡的人看
並且興高采烈的告訴他關於這件開心的事情或正面的想法
很多人看我好像都沒有煩惱說我很開朗快樂
也有人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最常聽到的是
"你哪來的自信"
樂觀得很不可思議
那時我覺得
因為有自信所以我做
因為做了所以有自信
人一正面就會幸運
所以快樂會源源不絕

現在的我要回到那時候的我很困難
因為以吸收了太多的不單純
而要在不單純的思緒下去樂觀積極自信
要費下很多的功夫

小時後培養畫畫的興趣
是因為不喜歡讀書
但長大後發現
還是逃不了讀書這件事
凡事都要讀書不管你想做甚麼
長大了很多習慣要改掉要養成實在不容易
而且是在一個沒有人會管你的地方
對一個意志力薄弱的人來說.....
勢必要找到堅持下去的方法
不管是動機還是約束
在找到之前都不會放棄
用最大的力量即使時間不等人
給自己加油打氣
找回久違的自信!
自信的笑容是最美麗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