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台北好
因為想去哪裡都超方便的
不會感覺是關在學校一樣
就算有機車去到鎮上也沒啥好玩
然後就會看到很多新玩意
有趣的好笑的
感覺生活比較快樂^^

尤其是我最好的姐妹帶我去喝綠蓋
第一口就愛上了!
儘管那一杯要60塊也值得
要花100點大杯我也甘願
因為實在是好喝到爆炸了~~~!!!

要不是沒錢了不然在臨走前還想再來一杯勒
隔天還很意猶未盡好想揪人再去喝...

就不知道是我摟了還是我很沒見識
最近看書得來的訊息問了身邊的人
他們都說知道
好沒成就感歐> 3<

所以從現在開始
要隱居...
不讓別人知道我在幹麻在想甚麼...
這樣會比較自在快樂^^

好忙好忙行程排滿滿
就快要回去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呢
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