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如果只是朋友是還好

至少他不會去入侵到自己的世界

可是大部份會提出想追求你或是跟你交往之類的

在本人心裡並沒有這樣的共鳴時

就表示根本就不是真心的....



 為甚麼

在你想對對方說出這種話之前你有想過對方的感受嗎?

而你又為何想說出這樣的話?

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還是你是真心喜歡對方?

是因為不想一個人呢?

還是想占有她/他?

如果你的出發點是出自私心

也不是真正為了她/他好

在我認為真心喜歡一個人也沒必要說出這樣的話

喜歡她/他

希望她/他快樂幸福

那就只要給她/他祝福就夠了



再說

喜歡又不是唯一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

你可以喜歡好多種人

必定有幾個你欣賞的特點

真正的愛情

並不是一個問號就可以形成的

而是兩個肯定句所形成的

不是配合也不是支配

是默契是了解



有人說

女人
要愛她不要了解她
男人
不要愛他要了解他

愛一個女人要比了解她容易多了
要愛男人之前最好先了解他

不然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很累滴~
畢竟是兩個不同的思考模式
要的也不同

想想...

現在以單身八個月以上
以前沒男朋友的現在有了
有的情侶換了對象
有的依然在一起

有個長輩跟我說
我還小不用這麼快交男朋友
先認識多一點人
到了26歲再認定一個
28歲結婚= =

目前只覺得要是可以單身一週年就要慶祝了
還要等6年阿.......
哇勒...會發霉吧......=口="


哈哈...
管他的呢...
順其自然吧...
只能說現在的我
要"把"我已經比以前困難了XD
除非你是真心誠意的
不然不要來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