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時候大家都在FB我就來無名玩=ˇ=
這就叫網路隱居嗎?XD

下學期給自己下了個很大的決心
就是不帶筆電來學校勒
想來看看沒網路的話我可以做哪些比守在電腦前面更有意義的事
然後如果真要用電腦就根系辦借電腦教室用
然後。。。要來好好上課了
如果甚麼都不會三下是要怎樣做專題呢。。。
想跟老師要作業做真擔心自己會不會偷懶
畢竟沒有硬性規定不做作業會怎樣。。。
惰性會使人變聰明= =
是個狡猾的敵人

可是在教學樓也不能待太晚
現在冬天天很快就黑了。。。
天黑了該回家睡覺了XD
大約9點就要離開了@@"
回去呢。。。
其實沒電腦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呢。。。

看看書啦。。。
背英單。。。
整理房間。。。
睡前做運動。。。
寫日記。。。
敷敷臉。。。
想想小時候都在幹麻就知道可以做些甚麼事了。。。

沒有電腦比較擔心的是會出校趴趴走
那這樣會亂玩浪費時間浪費錢><

來給自己打個賭
如果回學校超過三個月來沒有回台北拿筆電回學校的話
就表示我可以當原始人勒~XD
哈。。。有必要的話是一定會借電腦教室的喇
既然是有必要那應該就沒有時間去做多餘的事情
再說
電腦教室甚麼軟體都有都可以使用︿︿
身邊又沒有食物沒有床
誘惑就被除掉了

回想高一也是住宿
那時候沒有電腦
幾乎每天晚上都在串房XD
躲舍監好刺激XD
歐。。。都忘了那一年在宿舍沒電腦的日子都在幹麻。。。
恩。。。印象中好像真的有打開桌燈唸書ㄟ。。。
真感動XD
然後一上電腦課就都在下載手機遊戲XD
所以平常都在玩手機唷。。。@@"

歐。。。
其實高一大部分時間都窩在街舞社
那時候還很驕傲的當了孤獨一匹狼呢XD
當時其實有點像是現在的某人呢=ˇ=
獨行俠~XDD


意外發現我手機有收音機ㄟ~
可以聽歌又可以聽新聞還不錯
這樣就不枉費老師送我的高級耳機了
恩。。。感覺越來越有FU了
自信一點一點的湧上來柳~
哈哈 真的不知道我是活潑還是孤癖ㄟ
其實多人跟一人都可以讓我覺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