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聊了"她的"老公
恩...
意外發現在我人生中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爸爸的人
就算現實中是有個爸爸沒錯
他也會主動聯絡我...
會跟我聊我的生活聊一些瑣事
可是在我眼裡其實是把他當叔叔...

我不了解爸媽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出了甚麼問題
他們兩個都沒有再嫁再娶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說....

我已經不知道何謂父愛
所以潛意識是渴望異性的照顧吧......

為甚麼我覺得某人跟爸爸有點像=.=
是我想太多嗎?=.=
那就當作想太多吧~@@"

後天就要前往淡水聖約翰大學了
然後五天後的隔一天就要回學校摟
開學前的適應
適應計畫好的新生活
為自己找了新的消遣
也為自己許下了新的期待

好興奮^^
不管過去發生甚麼事
我還是期待能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