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搜小船

我離開了我的小島

在海上漂泊

尋找喜愛的新的小島停靠

這座島外觀看起來好舒服

開始了新的小島生活

不久我發現我與島民們格格不入

我主動的努力的試圖接近

最後不但沒有親近還傷痕累累

我盡力了

於是逃出小島再度漂泊

不經意的又發現了一座小島

島民們對我很親切很熱情

領導也很歡迎我的加入

生活了一陣子

讓我有了不想再漂泊的想法

想安定下來

於是我把這些可愛的島民視得更重要

對引導我加入小島的領導我更視為朋友

我對領導躺開心胸對他訴苦

述說著我以前待過的小島他們是如何對我

為何我會離開的原因

我真的很喜歡這座小島和島民們

後來

我不得不離開這座小島了

因為我身上還有著以前小島的印記

讓我非得回去不可

我依依不捨我的心還是在這裡的呀

領導對我說

回去吧不要再回來了

同樣都是島民

你要試著融入他們

而不是抱怨批評






我.....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看來又要繼續漂泊了........

被誤解我很傷心

但解釋又更無力

所以選擇離開



但是我不會忘記

在這座小島生活的回憶

島民們還是這麼的熱情可愛

領導依舊是我所欣賞的人

這感覺不會忘記的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其實我還有一座小島

它在這大海的某一個角落

那座小島常常亂七八糟

我和島名們都會一起來整理打掃

小島的活動我都會出席

曾經覺得我被這座小島遺忘了

所以它不再重要

可我發現我並沒有遺忘這裡

當我繼續的在這座小島上活動時

其實我不是隱形人嘛...((笑

漸漸感覺到這座小島的溫暖了

或許這就是為甚麼我始終沒有離開這裡的原因吧

我曾經對這座小島說過

"即便我不是甚麼大咖,但是我會一直在這裡"

這裡的大小事我都在乎

小島在乎甚麼我就在乎甚麼

我的心與小島同在



我擁有一座小島

但未來還很廣大

我要再去尋找更多小島

我要認識更多島民

我要結伴更多領導



其實在我的小船上

還有跟著我的好朋友

陪我尋找小島

我會繼續漂泊的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