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如果感到寂寞
通常打個電話給朋友聊天解寂寞就沒事了

可是連最想信任和最親的朋友都成為自己無心下傷害的對象....
我真的很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連自己最在乎最想保護的人都保護不瞭
那我活著還有甚麼意義....

我的本質是讓身邊的人感到快樂自在的
可是現在的我只是讓身邊的人痛苦
那我就不再是我了....
那麼我又是誰呢......

連最基本的結交新朋友都要得罪
想要走出這狹隘的世界都像殘廢一樣無力

面對一個已定型的長者
我只是個小孩說甚麼都沒有用
在你的世界你說的算
我一點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將在你的世界消失了嗎?
雖說這世界這麼大也不限於你的世界
但還是覺得遺憾
你說出社會一定還會再遇到像你這種人
第一次總讓人印象深刻我不想就這樣把你略過

你說的話讓人傷心無力
事實並非你所說的如此
卻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我已經很自責自己對你做了傷害你的事情了
你覺得還不夠還要再補幾刀嗎?
真要把我描述得像個差勁無比的人嗎?
真是汙辱阿...
成功打擊了我的自尊心
就因為你是個長者對你尊敬三分
跟你說話小心翼翼
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不時還會回頭看我們的聊天紀錄
回溫那時的快樂

如今這樣的局面
相信這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我並非惡意
您還要這樣懲罰我嗎?
就不能好好說非得把我想得這樣惡劣?
你覺得你想的絕對正確嗎?
有時候就是這樣誤會了一個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