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沒有講的事情為什麼他會問呢?
為甚麼他會說我罵天天呢?
為甚麼他會想到我要威脅他呢?
為甚麼這誤會會變得如此誇張
我都不知所措到唯一能表示我的心情的只剩下大聲
為甚麼他們會認為我是個不能信任的人
為甚麼他們把我想得這麼差勁
為甚麼質疑我跟老師的情誼真假
那天天又是怎麼想的呢?
她真的覺得我在罵她嗎?
她也是跟他們同一國的嗎...?

奇怪....
他打給我講這件事的時候不是回到家了嗎?
講完這件事之後過了幾分鐘才打給他
為甚麼他說他在旁邊?
所以他並不接受我的道歉?
所以他們早就私底下在說我的不是.....?
所以他是在騙我嗎?
所以我說他對我只是表面其實是真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誰可以告訴我.....?

我會打電話過去只是因為我覺得這是誤會
我不想讓這誤會破壞了我們之間
更想告訴你真相並非你所想的
所以想弄清楚真相是甚麼
並不是那種被抓包時心虛去質問跟罵人

我承認那時候說話的方式不對
不對可以改阿
但是你們都不相信我的解釋
因為沒有下一次連改的機會都沒有

"你最好想到歐不然某人會很困擾的"
意思是你不想你好朋友困擾對不對
所以要趕快想到這樣你朋友才不會困擾下去
畢竟你也不希望你朋友這樣吧....

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因為發言的範圍被限制了
才不小心用了不對的說話方式
發現到這點我很自責
才馬上傳了道歉的簡訊
他回沒關係我才放心了....

這些都是真心話
他現在還在氣頭上所以聽不進去
他們都是要工作的人
我不能大白天的找他們談這件事
也不能太晚找他們講

此時此刻的心情
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等待還有不確定的心情
真是痛苦難耐
在事情沒有進展或好轉前
都令我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