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在你走了之後的改變
都無從開口
念在過往的情分上
就算刀子嘴也是豆腐心
就因為那些改變
你的要求為難我了
這樣突然出現讓我手汗直流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你的笑容如此難得
如今也許我已改掉你昔日最無法接受的缺點
我們都在之後的一年裡有所成長
單身的我希望你珍惜身邊的她
我的感情觀以保守到足以讓我寂寞好一陣子
你的"邀約"我是又驚又喜又擔心
我很樂意告訴你增加情趣的方法
但是我已經太久沒有做戀愛才有的事了
那些事我只想在戀愛了的時候做
此時在那人出現之前我都患得患失
拜託別越線
為了我們好不容易合好的份上
也是為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