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苦中作樂

什麼苦

現實的苦

不是不想改變是無法改變

我很慶幸的是我有一個可以改變這個事實的方法

並且深信不疑

認為現在的苦不會太久

所有的苦將是改變的動力

真正的敵人是自己

能否在這條路上不為所動的把它走完是我的本事

倘若成功就證明我戰勝了最大的敵人

這將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

 

然而在認識吸引力法則之前我的想法就如此樂天

也很幸運的身邊總是有貴人的幫助

一度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孩子

想法決定命運

積極進取

樂觀使得我抗壓性很好

略優的能力使我不至於慘不忍睹

 

而現在

相信環境造就一個人

既然不喜歡現在的環境

就努力一點在下一次選擇環境時得以理想

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不是最好的那一堆

也不願成為最糜爛的那一群

我願意讓自己孤單一陣子

墮落無人曉

成就低調累計

不斷給自己機會

直到能力質量以達到能夠與優秀的人才來往

希望未來成為什麼樣子

就要跟甚麼樣的人在一起

 

我喜歡書

但我卻不常翻

每一次久久翻開一本書所看到的內容都讓我興奮不已

這是知識的喜悅還是無知的驚喜

看書和多認識朋友

能使我成長學習

 

總認為自己是一張白紙

快樂的白紙

如果暖色系是快樂

冷色系是痛苦

那我這張白紙被畫上許多顏色時

你會看到冷色系都漸漸的被轉為暖色系

對這世界充滿好奇

所以我的白紙就像全世界這麼大

期待著被畫上色彩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