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理由猶豫

再也沒理由讓自己被懶給佔據

速度太慢了

明白自己問題出在哪

 

所有的結果都事出有因

失敗有原因

成功也有祕訣

而那祕訣就在眼前

用不用只差一個決定

 

動腦的舒暢

成就感的喜悅

行動後的成果

充實的生活

 

一時有種被拋棄的悲情

哭一向是我最可靠的抒發管道

正面的力量使我不被束縛

這是我的決定不後悔

唯一不讓決定後悔的方式就是全力以赴

先天的樂觀個性搭配後天的正向思維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環境與團體

目標茫然

墮落不前

勾心鬥角

八卦抱怨

不是我愛的環境

復興商工充實目標一致的生活也好

還是中華意識員研習營所以營造的積極挑戰的氛圍也好

還是卡內基精神的教學也好

唯有在這樣的環境裡我才感覺到自己的價值

 

發誓以後不再出車禍

深刻體會傷殘讓許多事情變得棘手

假以時日手痊癒了

老娘我就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