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感謝你的出現

不論我是出自甚麼念頭讓你出現在我的生活圈裡

一開始大家一窩風的進來書局和我聊天

你是其中一個

有時還忽略了你

而隨著時間流逝

人潮減退

你卻依然定時出現

你不起眼

你非常平凡

你邋遢中求品味

還有蠻不在乎的表情

你沒有英俊的臉龐

卻有著一口伶牙俐齒

 

你單純

以為自己得不到渴望的感情

膩在幼稚輕浮的感情觀裡

而你卻清楚自己不會同流合汙

但要是不提升觀念

最終還是只能物以類聚

 

不知怎地你對我很好

我請求的事情你願意幫忙

不分界線

我說話你捧場

我噹你你傻笑

你年紀比我大

照理說我要尊敬你

可是我卻有種我不能放著你不管的感覺

 

尤其是聽著你的客人們的故事

更是讓我憤慨不已

放不下心

 

你分不清界線

這點令我湧出邪惡念頭

難得得讓人不想放手

而你還是這麼信任我

更是讓我欲罷不能

你大概不知道這樣叫做"曖昧"吧

但我真的好愛曖昧的感覺

 

我希望你更好

讓你身邊正咩看上你

完成你的願望

到那時候又會是甚麼心情不知道

 

其實我們也有過零距離

但是都穿著衣服

明顯聞到屬於你的氣味

我是嗅覺動物

這很管用

使我對你卸下防備

 

認識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不知不覺你已進入我的生活

而我也習慣了

要是那些停止了

應該會難過吧

 

我不相信算命(不完全)

但我相信緣分

而且我珍惜

珍惜你的付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