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的改變

以往去到陌生或熟悉的地方我的眼神總是充滿好奇跟幼稚

而現在我發覺不管去到哪裡都會有無形的姿態跑出來的感覺

看到人就會想開始工作

物色人才的眼光

但是一旦確認這裡的人無須讓我工作的時候我就會露出原本的眼神

就是本性

 

就像今天跟著吉他社的人出去

有三分之二的動機是去新增名單

也就是工作

三分之一是去玩和體驗的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工作可以這麼隨心所欲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要到三個名單

其中一個是我們定點之一的咖啡廳老闆

預計等我的收入超越提水桶之後再去翻他的牌

 

以前遇到長輩跟自己聊天都只能當傾聽得那一方

感覺對方有點像是在叮嚀後輩或有點教育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還像個小孩子

可是現在我經過訓練

我要拿出姿態

我想要讓長輩覺得我是可以交流而不是只能被教育

當然10分之7給對方講

我就稍微說些自己的看法就好惹

當然同時我也必須持續看更多的資料

好讓自己跟別人有話可聊

 

今天帶著你的本本在身上

利用在車上的時間把它給讀完惹

抱著期待的心情翻閱著

第一個念頭是你記憶力好強大

你的塗鴉好可愛

不只一口伶牙俐齒還記憶力非凡

小妹我望塵莫及呀

 

成為你第一個不介意男生聊這檔事的女生

該感到榮幸還是感到焦慮呢?

這部分也是我寫在本本裡打算跟你聊的話題

免得之後被我嚇到XD

 

你問我不擔心有病?

難道你擔心有病?

不知這位小哥您有處女情節嗎?

或是你介意跟玉(慾)女稱兄道弟嗎?

其實經過胡仁嘉的洗禮之後我就不太跟人承認自己的開放惹

因為總感覺給人隨便的印象

而這種印象所招來的對象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目前是封印狀態

 

就是說當時你認定我是慾女的時候我有點北宋= =

也怪我野性的尾巴不小心露出來

OS:區.....被識破惹......

 

 

 

 

 

 

 

 

 

 

 

 

 

既然這樣.....

 

 

 

 

 

 

 

 

 

 

 

 

 

 

 

 

 

 

 

 

 

 

 

 

 

 

 

 

 

 

 

 

 

 

 

 

 

 

 

那你就成為我的獵物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