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亂想他的

是因為我讓自己太空閒的關係

可是我怎麼會這麼反常

這樣真的很糟糕

 

難道是因為期待他帶我去吃好料嗎?

還是期待他送的禮物?

期待他對自己的付出?

期待被愛?

這種迫不及待想見他蠢蠢欲動的感覺

整天心思都在那裡

生活細結都跟他分享

想跟他一起看電視節目

下班後的一段路希望他陪

還不斷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怕又回到以前凡事需要他的自己

所以這段時間也壓抑和調整不少的思緒

例如EQ低的同事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這裡面到底有沒有愛

想想如果有愛的話照理說他送我貓貓

我應該要回禮

還有情人節快到了應該準備些什麼

例如手工卡片之類的

這樣才是正常的情侶吧

但這些都還停留在想而不是行動

這證明我也沒這麼愛他

只因為我心裡有數他愛我比我愛他還要多

所以才總覺得這種感覺不強烈嗎

還有期待他煮東西給我和我媽吃

然後我煎蘿蔔糕給他吃

難道愛情過了一年之後就會晉升到另一種模式和感覺嗎?

這就是人家說的穩定嗎?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