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第一份工作

元大人壽電話行銷

身為社會新鮮人我就像個海綿づ(・ω・)づ 

培訓加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短短的時間裡發生好多事情

每天心情三溫暖

喜怒哀樂一籮筐

從A班大家奮力讀書考證照

再到B班更多人一起學習話術技巧

上課的一個月有堅持有焦慮有快樂有收穫非常

在一群同事裡面和兩個同事感情最好

緣份真的很奇怪就這樣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

可以確定的是我非常珍惜這裡的一切

先不論原先的計畫就已經決定要有穩定收入

所以一旦找到符合條件的工作就會死扒著不放 (〃∀〃)~♡  

 

托網路21的福

我是抱著理想在選擇工作環境的

因為我相信長期所待的環境必須是正面的

不然一個人的心很快就會死掉(´・ω・`) 

一直以來很擔心一般社會職場就是充滿負面充滿心機

小女我可是沒有跟別人鬥心機的能力的壓இдஇ

大學時期就很擔心單純的我是否可以適者生存

如何在變聰明的過程中又可以活下去呢

因為殘酷的世界裡就算只是速度慢了一點還是會被淘汰的

或許悲觀了點但是改變個性實在需要時間

這些擔憂還來不及回想不知不覺再過10天不到就要領第一份薪資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

當初的好奇讓我把握了面試機會

誤打誤撞進入保險金融業

踏入未知領域就像開創一張新地圖

處處是寶藏ლ(・ω・ლ)

學習才有繼續活著的感覺

人生就像一個輪子要不斷的向前走

 

人們說這是壓力很大的工作

但我從小與壓力為舞

所以我很清楚如何和壓力相處

我們曾經可是感情很好的好朋友呢(づ¯ ³ ¯)

還自己發現壓力的新定義

"壓力就是要你的世界裡只有它 除了睡覺它幾乎占掉了你所有的時間和精力"

這就是壓力

 

再來

如果感到辛苦

那是因為解決問題的速度不及出現問題的速度

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態

重零開始學習再加上剛剛脫離學校還有個性使然

我有了好的工作環境好的同事好的主管

所有好的因素都具備了

只剩下自己的努力了

當初學習網路21也是當個海綿努力吸水直到現在略有成就

所以我深信在這裡也是當海綿的情況下

我一樣可以

只是速度慢了些

但我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秉持運動家精神堅持不懈(ノ≧∀≦)ノ 

 

主管是我的貴人

我等妳等很久了

謝謝妳解了我很多的惑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當我的避風港

謝謝老天給我這麼棒的領導

當大家都在打電話的時候就我頭上沒有耳機

我在整理話術整理心情

每當妳走在我後頭總是很擔心妳會對我說"快打電話喔"

可是妳只是撩了我的馬尾對我說"加油"

我心想 這樣的事情在社會中一定是件稀少的事情(๑´ㅂ`๑) 

所以我更要進步給妳看

妳都對我這麼用心

如果我沒有進步妳一定會失望

所以這是我要進步要努力要進件的動力之一呀!

我知道妳有被要求的業績壓力

所以我會努力進件給妳的

 

要趕快學習趕快長大

要做出成績和大家一樣

壞習慣 老毛病 真正的敵人 是自己

是長期奮戰‧★,:*:‧\( ̄▽ ̄)/‧:*‧°★* 

 

今天被問"妳想做多久?"

理想是做五年阿

過年的時候來看看自己的成果這樣

原來被主管擔心我不想做了

我感到很慚愧

不妳誤會了~我是愛妳的~(’・ω・‘) 

對不起讓妳擔心

我會繼續學習繼續嘗試

只要給我時間

我會很感激的

 

這份工作的厲害之處

就是我見不到你但我可以控制你

這技能要是學精拿去外面用

簡直所向披靡

一定是公司搶著要的人才

我想要學控制人心是因為我希望帶領他人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再來就是要有錢

因為有錢人說話就是比較重聽

有錢能使鬼推磨( ̄ー+ ̄)y-'~~~

但我今天是天使來著的ヽ(・∀・)ノ

 

每次沐浴在幸福中總是擔心失去的時候

深怕因我不夠努力而從山峰滑落山谷Σ( ° △ °|||)︴

為了解決問題什麼方法我都願意嘗試

其實問題一直出現是好事

因為表示有在做事情

才會遇到問題呀

沒有問題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你根本沒在做事沒在用心

一種是妳早就熟悉所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不是第二種所以有問題很好

雖然解決問題的速度慢

但只要我持續解決問題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累積

還有不斷的練習

我終會成為沒有問題的第二種

到時候就可以拿著技能到處去控制人心了~耶~\(^∀^)メ(^∀^)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