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8596_817296398290699_1379305868_n  

這裡大家都說自己壓力大

照這樣來說如果那些做一小陣子的人都說壓力大的話

那我的壓力不也很大甚至更大嗎?

但我一直覺得這些不是壓力

只是解決問題的速度跟不上出現問題的速度而已阿www

相信過些時間情況會變好

 

開始覺得大自然可以撫慰我的心

例如海邊、夜景、河濱公園

對旅行有更多的喜愛

獨自一人看著沒看過的風景

跟自己生活圈差很多的基隆

老舊的藍藍綠綠的建築物

還有港口

像極了香港

隻身來到異地

人生地不熟

很感謝帶我上山下海的好導遊

下次換我當你好導遊去烘爐地

 

香水要擦在手腕和脖子

是因為那裡有動脈會跳動

味道會隨著震動而飄散

原來是這樣

 

因為很喜歡別人擦香水

後來想想與其期待別人擦香水

到不如自己擦香水自己聞比較快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一種味道

到現在仍然找不到

那就認真再發覺其他好味道吧

總不能因為找不到就一直留在原地不動吧

第一次總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嘛

 

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

三個月之後就都要在七點之前離開公司

主管說我們還這麼年輕

要有個人時間

辛苦也不過就這三個月

之後不但不加班還要回到生活正軌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