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三個月之後就不加班

這句無心的話被主管聽到就變成承諾

不是很有話說就是有進件

只有這兩種方法可以準時下班

為了準時下班可以做該做的事情

這同時也是對自己的承諾

 

為表現

因為想做給身邊所有人看

要傳播正向能量給所有人

 

為業績

著重過程很好

但也不能忽略結果

畢竟很多人都是看結果面

 

為學習

學習是非常重要的

不管做什麼一定要有收穫

才有活著的感覺

 

為賺錢

如果前面三個都做到了

那錢就會隨之而來

錢是滿足所有物慾的媒介

 

為奕達

在這段過程中

這個人一直叮嚀著提醒著要讀書要練習

他的正向能量一直感染著我

而且還一直想要競爭

他已在我心裡成為假想敵

我寶貝的良性競爭對手

 

第一次真性情

是激勵文章的共鳴

眼淚就像壞掉似的水龍頭

流不停

 

第二次真性情

羞恥心作祟

兩滴眼淚立刻被衛生紙吸乾

 

第三次真性情

是保護及守護這裡我的島嶼

害怕失去親愛的主管同事

這樣的感情是否放太多

因為那已經不是流眼淚這麼簡單的程度了

 

記得國小的時候被問到"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答案是"回憶"

或許目前為止我的生活都很平凡

我沒有聰明的腦袋

也沒有動人的外表

更沒有有錢的長輩替我撐腰

可是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總有"覺得自己很特別"的想法

"想要成為別人生命中覺得特別的人"的想法陪伴我的成長

如果不小心被別人愛上更好(什麼?!)

 

簡而言之

如果想要幫助更多的人

我就要成為更好的人

企圖心是建立在幫助他人之上

成為心靈和功能兼具的好朋友

就是因為有這些背後的信念

所以現在的所作所為我不會輕言放棄

放棄 逃避 認輸

這些字眼都不在邱于庭的字典裡

所以我會堅持不會離開

我想和大家一起奮鬥

不想失去你們

我最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