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5  

理論=知識

實務=經驗

知識+經驗=成功

 

從學校到工作

一個半月多

我正在經歷文化衝突

人們說出社會後會遇到更多更不一樣的人

我遇到了

好奇寶寶模式開啟

有好多問號要找答案

心裡面有些檻要跨過

有時候還得拋下既有的想法和經驗

困惑讓心情一直美麗不起來

改變的過程是痛苦的

不曉得再變下去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天人交戰

還在調適中

相信很快就會好的

 

久違的團體生活

除了要搞懂工作上的事情問題

還想跟大家經營關係

付出的可說是佔掉我大部分的時間和精神呢

但是我受益良多也很快樂

 

我發現吼

舒適圈不是一層而已

跨出一步就好

舒適圈就像年輪一樣

是要一跨再跨的

我的人生就是在跨圈圈

就像障礙賽一樣

克服難關和做出成績都是過程

目標是成為想成為的那種人

我知道這條路還長

但一想到我就走在這條路上就覺得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