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461_734431529901137_1034795323_o  

今天根本哭哭 (ˊ● ω ●ˋ)

話術本本忘記帶去公司

我要跟客戶說什麼~!!!◢▆▅▄▃ 崩╰(〒皿〒)╯潰 ▃▄▅▆◣

只好立馬來寫張簡易話術了

整天講話都卡卡的="=凸

 

下午的時候終於有新名單ヽ(o’Д`o)ノ

早上還在很阿紮的打follow說

結果打到一個客戶

我用以往慣用的口吻與他對話(’・ω・‘)

沒想到對方笑得很開心

結果我也開心  ヽ(・∀・)ノ

就這樣聊慘了

然後風箏線就斷了~ Σ(゜ロ゜;)

悲劇(*゚Д゚)

 

根本GG(*゜Д゜)ゞ”

最後只是寄了資料給他 結束通話

他還說妳會不會愛上我(ゝ∀・)

我說那不就變成貓愛上老鼠

就是不可能的意思阿~(づ¯ ³ ¯)

他還會給我接狼與羊都有可能

我說那是男男戀欸((尷尬(⊙ˍ⊙)

這是打電話到現在最好笑的一次

結果被主管Q  呵呵... ( ̄▽ ̄)~*

 

中午一次三個活動開跑

雖然實力還沒培養成功

可是參予遊戲會讓尾巴搖阿搖

喜歡開會‧★,:*:‧\( ̄▽ ̄)/‧:*‧°★*

因為不用打電話www

 

一大早就在聽很嗨的音樂

所以其實今天心情都很黑皮(●’ω`●)

和同事分享食物和好言好語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 *)八(* °▽°*)))♪

 

每走一個人就會讓我聯想到"那我呢?"ლ(゚д゚ლ) 

說不會被影響是騙人的(´・ω・`)   

但我還是不想離開現有的同事和環境ヽ(#`Д')ノ

想穩定和學習的心情始終不變

只是有一點點寂寞而已 Σ(・ω・ノ)ノ ┴─┴

 

如果流動率高成這樣

那那些資歷10年左右的人不就是菁英中的菁英嗎? Σ( ̄□ ̄; 

怎樣才能和他們一樣

怎樣才可以把"不能"變"能"

這也是我想留下來的原因之一 (・∀・)  

希望我身邊這些好棒棒們也可以從"不能"變"能"

我希望和大家都可以是好夥伴(ノ≧∀≦)ノ  

不管是我喜歡的還是喜歡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