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棒歐~
四天假期ㄟ~XD
位神麼好棒~?
不是因為放假~
是因為作業多到破表拉~~~~~XDDDDDDDD
搞神麼東西阿~~~~XD
好忙好忙我好興奮阿~
耶~
我熱血沸驣拉~((我是工作狂嗎?
阿!要空出一天@@"
歐不~
話說我要去約會=ˇ=
噎噎噎~好久沒有看電影瞜~
噎噎噎~好久沒有假日出去瞜~
都變成宅女瞜~
電影還是要定期看一些的喇
藝術ㄟ~
看了也是有幫助的喇
只不過一次2小時大約
這些時間就可以完成一樣作業了@@"
也深怕因此交不出"滿意"的東西
所以就逼自己是非做不可阿~@@"
恩.....
我想這次大檢察...
應該會有開天窗的吧
假如開天窗的數量很少那就代表是劣質比較多喔
那我到底是能不能做完阿= =
剛剛算下來一共有10樣左右的作業要做
哈哈 時間很多的喇
早上 下午 晚上x4
12個時段給我做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我是擔心早上起不來喇...
不然也只能加班....((熬夜...
加油吧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