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朋友開心都來不及了

哪捨得哭喪著臉呢?

就是因為這樣每個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好快樂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偷偷哭



或許與感情拖離就不會這樣了吧

誰叫我是個連有心事都看不出來的人呢?

尤其是沒有適合人選的垃圾桶



有多少人(朋友)不知道真正內心的我是什麼樣子?

然而當自己的心被踩在腳底是一大痛處

原來我不是在乎誤會  而是在意我給的心被當污穢  
 
 
 
 
 
 
 
 
 


就是這麼矛盾

人心叵測而我偏偏喜歡接觸人

多少好人多少壞人是我沒遇過的

果然是個傻瓜被害被騙都當自己倒楣

學不乖還是繼續相信人



誰不想要在最脆弱的時候得到一個擁抱?
  
 
 
 
 
 



眼淚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最珍貴的了

恨不得把它流光  
 !!



想要化妝

把自己畫得不像我

把我化得老成點((這樣卸妝就感覺特別清純(我本來就很清純拉)((自戀狂上身(自戀總比自悲好~) 

我想要戴上面具

我也想要把眼睛化成一陀黑
 
我要讓別人產生距離感

說不定化了妝我也會變成不同人
 
好像不管是誰

化妝都會變美麗

就像孔雀開屏般驕傲

因為你看不到我


用面具面對世人吧 !!



喜歡拔掉眼鏡的感覺

因為我看不到你

所以我目中無人

我不怕什麼異樣眼光

不怕什麼嘲笑眼光

因為我看不到

連害怕什麼人都不怕了

有個人在那邊 
 
 
 
 
 
 
 
 
 
 
 
 
 
 


但我不知道你是誰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好想就這樣目中無人



一個是別人看不到我

一個是我看不到別人

好像都有同樣效果

好想把自己藏起來



如果說化妝是給予自信

把眼鏡摘下來就是化妝拉XDDDDD((這句話夠自信吧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