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小火雞果然純情
就跟我小時候一樣
對愛情充滿期待
一開始交往的對象都很無預警的付出全部
全世界都繞著對方
被愛情沖昏了頭
會有以上這些是正常的

但是不斷付出再加上男生自責感比較重
我讓他很難過
一喝酒一個大男人也哭得像小孩
沒遇到為了我哭得這麼慘的男生
到底是他不懂調適心態
還是這就是純情男的特徵之一
因為有愛所以受傷
但是哭過才知道對方有多愛自己

一開始總覺得對方好黏我好黏我
有些細心貼心的舉動
實在讓我很不習慣
不過終究要習慣
假如這些舉動不是短暫的話
要是他再這樣貼心下去的話
就算是鐵石心腸也會被融化
更何況我的心本來就很軟
這也是我無法不理會他的原因
因為真的沒有別人像他對我這麼貼心了

放不下他的另個原因
是因為他是個純純
無感情經驗
對於戀愛與兩性簡直是白紙
所以面對經驗豐富的我
他是吃虧的
這點讓我很有安全感
然後他又自己一廂情願的自投羅網
這要是換做別人的話
他會受重傷的
雖然我曾經讓他粉難過
不是故意的
誰叫我心軟

所以我壓力很大
利用嚇他來紓壓XD
也許這樣有點壞
每天講前男友的故事還有說我要去找別的男生玩
還灌輸他一些對自己有利的觀念
結果他還很乖的沒有意見
乖成這樣到底有沒有這麼愛我
有一個風流女友他這下可辛苦了=w=

我說行為出軌跟心靈出軌哪個比較糟糕
心靈出軌是會分手的
行為出軌不會
分手跟行為出軌你選哪個
對現在的他來說好不容易得到的女朋友怎麼可能不要
要趁他得失心沒這麼重之前給他洗腦
再怎麼說
他也認識我一段時間仍然選擇我他就要有心理準備
這樣會不會有報應
可是這是天秤座常有的壞習慣
但是愛情裡一旦認定了就會心有所屬

而且要他讓他學習"如何讓女友離不開自己"
挑戰讓女友乖乖的
我想他還有很長一段路要煎敖呢
但是現在的我其實只是嘴巴上說說好玩的
沒有真的想這麼做
只要看到他因此害怕或是焦慮甚至哭哭
我就覺得很好玩
左右他人心情是件很好玩的事
因為很可愛
因為是純純所以會當真是正常的
傻得讓我又心疼又好笑
也許這是我愛他的方式吧
還有那方面的學習
他進步神速
而且契合度佳
足以讓我浮浮貼貼
光這樣就已經無可挑剔了
我看到他的努力

漸漸的我也開始對這份感情做些回報和付出
卸下更多的防備
更多的信任
開始認真的看待他
用心地經營這層關係
畢竟這是等了一年半的收穫
我也不是沒有得失心的
就現階段而言
他以勝過所有前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