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放假~

烤肉~

昨天羅浮群已經考過了

還給我下雨 掃興!!

不過最後還是很好玩很嗨



今天跟班上烤肉

車不夠要分批載

結果剩我一個都沒有人留下來陪我的!

好鬱卒拿樹枝當出氣筒

等好久我都心寒了

阿石頭跟KT倒是聊得很開心




阿 看到阿炮的車燈好像看到一絲希望似的

到了那邊我們開始烤肉了

烤阿烤的結果烤到地上木頭

這讓我學到以後不能在木板上烤肉="=



小高說下面有螢火蟲

我看到一隻   第一次看到真的螢火蟲  感覺好開心  我看到螢火蟲了

暗暗的  月光亮到有影子  於是我就哼起王心淩的"月光"

結果沒人聽到



看他們嬉鬧

我默默收垃圾


我真的不會講台語壓!!

我只會入門台語而已~


所以我不懂阿良的幽默    捏~~~~~~~~~~~~~~~~~~~~~~~

要給我教阿!!!


嗡嗡

也跟我哈拉咩

看你們嗨成那樣我都不知道怎插進去了



小揚謝謝你烤給我的心

中秋節快樂和長命百歲的雞心

以後叫我要大聲我就會回你捏~~~~~~~~~~~~~~~~~~~~~~~~~~~~~~~~~~~~



捏的梗真好用

話說其實我也會捏 只是沒阿良屌就是了XD




其實我這禮拜有帶月餅來

只是一直忘記帶去班上


要吃歐

不吃我真的會很傷心(哽咽)



哈 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