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絕對不甘願因為你而畏懼去那裡
如果只是在那邊隔板擋住了
我可以表現真實讓大家看到
可是只要你在我視線範圍內
我就感覺好像被甚麼堵住了一樣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已經看開想通了
我真的不懂為甚麼現在會有這些感覺
馬的我甚至會有類似吃醋的感覺
小丘你這是在幹麻
胡椒粉在你是在怕甚麼
兆崴在你是在怕甚麼
還有冠州在阿

還有老師在阿.....

我明明生活已經很滿足擁有這麼多朋友在身邊陪我~
他們明明可以擋住你
你只是一個不是朋友的人
他們才是我要珍惜的人阿

這不就表示我沒有忘記你嗎?
不我絕不承認
我這白癡
幹麻想過去好的回憶
那都過去了我在想都沒意義阿

現在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我會讓自己不在意你的!!

總有一天
我要讓你有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錯事的感覺

我會在這一個空間成長
我會繼續擁有更多
而那些都是我自己給的
我要讓你知道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