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生日ㄟ

但是現在打好像有點太晚了@@"

10月4號我生日記住歐=ˇ=

成年了ㄟ~

18歲了@@"

有神麼改變嗎?((沉思

好像沒什麼改變生活還是這樣過阿

不過在想法上好像有了神麼微妙的悸動

挖屋....在這樣下去我會越來越老ㄟ@@"

耶~離死亡越來越近瞜~XDDD



這次生日很開心

是所有生日裡面最開心的

有生日蛋糕

有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親戚幫我過生日0.0

重點是有禮物ㄟ~

喝喝生日最開心就是收禮物

果然朋友沒有白當....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珍惜的





宇安

到底是誰生日你有沒有搞錯阿

竟然送我一些狗餅乾和項圈

說我最近要養狗也不是這樣阿@@"

噗噗 讓我有想嘗嘗看狗餅乾的衝動= ="

再怎麼說那是你送我的禮物咩

那個項圈我戴還差不多

我的狗狗也只是幼犬就給人家帶項圈太早了喇

哈哈不過你送的禮物最多了謝謝你唷((親~




巧巧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不久

但是你居然會送我禮物我實在太感動了>"<

那隻狗狗好可愛我捨不得用他ㄟQAQ

就讓他立在我影印機上當裝飾品如何?

哈哈太可愛了>"<

不過奇怪我有跟你提過我有要養狗這件事嗎?

怎都圍繞著狗狗呢?

哈哈不過你送我禮物我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你唷





宜靜

果然3.4年的朋友不是白當的((還是2年我忘了= ="

哈哈雖然不是神麼很昂貴或是很新鮮的東西

你的禮物是屬於有意義的屬性XD

既然它陪伴你兩年了

我會讓他繼續存在的

哈哈還是謝謝妳的禮物妳的心意壓

我們要繼續當朋友一直到4.5.6.....年唷~

((忘年之交??






歐同學

哀哀哀!!!我的禮物呢?((伸手

忍心讓我期待這麼久!?

哈哈哈

不過是妳給我期待最多了

謝謝妳把我生日看得比我對我生日還要重要((蛤?

託颱風的福沒出去玩((其實進度也沒趕到

是有點失望((有點?

當妳說禮物買好了的時候我心裡面真的好高興好開心

果然盯上你是對的((變態嗎?= ="

哈哈沒有喇我看人果然是對的

應該說我很lucky唷^^

當初想說才剛開學又是近新班級我生日這麼快就到了應該不會有誰注意我生日吧

沒想到你們....((啜泣



實在太感謝你們了


有朋友真好^^

有你們真好^^






P.S有些不厚道的小孩沒跟進唷!!禮物哩??((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