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我珍惜
所以當失去或失望的時候是多麼痛苦

當身邊有了重要的人
在我眼中就是一個不一樣的位置
只要是在一起的時間
都想製造快樂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
有人問我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
我想了一下
是回憶
我絕得只要是擁有了回憶
就感覺自己長大了
不在乎那回憶裡是否包含悲傷及痛苦
但是當我想到了快樂的部份
畫面浮現在腦海裡
還是有幸福快樂的感覺
不論過去是友情.愛情
即使只是跟重視的人在一起有說有笑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痛苦會過去
快樂會留下

也許在某個地方的回裔不是那的美好
但是當我回想起
我還是會想念當時的人事物
那種感覺就是懷念

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有時候還會留下想念的眼淚

只有珍惜身邊的人才會留下值得回憶的回憶
我常常會想
我真想停留在這一秒
當我看著你
或是看著你的貓
你的房間
我都好想收藏起來
感覺總有會再也看不到了...
只要收藏起來就可以留在自己身邊
不會消失

所以...
我很珍惜我身邊的人
因為不知道哪一天那個人會消失
會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