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其實還是有點介意

但是當下很快的就釋懷了

因為你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

基於同理心所以我不會怪你

 

我收回那句"下次不要在做這種事情"

因為當時沒有聽清楚你這麼做的用意

所以才會掉眼淚

其實搞不清楚花生什麼事

所以你不需要太自責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難過一直跟我道歉

很高興你跟我講了實話

我並沒有要代替她在你心裏位子的意思

尊重她對你的重要性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還是有人在乎有人愛的

你還是有值得被欣賞認同的優點的

你其實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的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希望那個人得到幸福

看在我們嚮往同樣的生活

其實我們的未來是可以結合的

邀請你一起來追夢吧

讓你成為最自由的王子

讓我成為最美麗的公主

 

我要用17000來瘦身

主要目的是為了生意

其次才是為了瘦給你看

 

你問我愛你哪裡

你的柔軟

你的靦腆

你的善良

你的理解

你的體貼

你的專情

你的念舊

你的占卜

你的穿著

你的手臂

你的幽默

你的髮型

你的可愛

還有你為我做過的所有事情

還有你給我的希望和感覺

 

其實可以慢慢來的

都說好四月再揭曉的

只等日久見人心

雖然擔心害怕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但是我相信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就讓我們看看

我在你生命中的意義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