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紙上

是個好主意

可是電話裏可以感覺到他很期待回來

要是讓他一回來就聽到這些壞消息

他應該會崩潰吧

我這樣真的會很慘忍嗎....

 

 

我就這麼篤定要是順利分手之後就可以跟你長相思守嗎?

當然沒有瞜

現在的你

可以被我控制你的下半身思考

但是當你嘗完甜頭

恢復理智的你

真正的心意又是什麼

這才是令我擔心的節骨眼

 

或許我可以佔有你的人

但我無法佔有你的心

而這樣完美理想的夢就此幻滅

為了追求愛情

犧牲頗大

一切都是正常的

達成夢想除了熱血之外

就是必須擁有能夠面對挫敗的心臟

 

現在就是不知道

我覺得你適合我

那我適合你嗎?

我會成為你也想得到的人嗎?

我喜歡你

那你喜歡我嗎?

這些疑問

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

 

我說像我們這種傻呼呼的個性一起面對未來的話應該會遇到很多鳥事

你說那我們就勢必要有一個人眼睛照亮一點

我毫不猶豫的覺得那個人應該是我

但你說我們應該一起成長

 

你知道嗎

我高興得要流淚了

你要陪我一起去面對新的人事物嗎?

你要在這新人生的道路上與我高談闊論嗎?

你會陪我成長嗎?

你會和我走上同一條路嗎?

你要和我一起談笑人生嗎?

你要跟我一起去看看這個世界嗎?

 

對你心軟

你猛一技撒嬌

真是萌到我心坎裡

你外表纖細柔軟

你有一顆假裝堅強而脆弱的心

但你還是勇敢的活到24歲了

我相信已你的樂觀

你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我對你有希望

我想幫助你

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

因為你希望你得到幸福

 

我有很多夢想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這大概是高一那時候的夢想

那時候的確是過這樣的生活

而我也期望未來也可以如此

所以這是那時候的夢想

如果照目前的想法來判斷的話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就是指脫離現實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轉換成實體的方法

就是讓時間跟錢達到平衡

 

再來的夢想是認識這個世界

我是個好奇寶寶

想去看看我所知道的國家的文化樣貌

我有一顆赤子之心

任何新事物都令我興奮不已

對這世界永遠抱有好奇和期待

 

幫助有煩惱的人

帶給身邊的人快樂是我的生存之道

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夠解決煩惱得到幸福

我身上有許多工具

增進戀愛關係

增進人際關係

解決錢跟時間不平衡的問題的方法

提供渴望成長學習的人環境

還有當朋友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能夠給予陪伴和實際解決問題的建議

 

畫畫是興趣

我還想要尋找更多的興趣

所謂興趣是指喜歡做的事情

其實就是樂子的意思

認真學習一樣事情

也是我想挑戰的事情

想看看自己的能力可以發揮道怎樣的程度

例如我對畫畫創意的能耐

學習軟體製作作品的能耐

學習任何事物的能耐

 

我的夢想有這麼多

真希望在我20歲的時候就開始建立管道

因為我的人生有限

不想把時間花在解決現實問題上這麼久

還想做更多的事情

 

人家說

爬得越高看得越遠

但是我反過來說

看到越遠才爬得越高

夢想的野心越大

做事的動力就越強

 

那麼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