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問無理頭的問題

是我懶得再解釋了= =

因為也是會累的捏

既然都被說我邏輯有問題QAQ

那我也不想繼續了=ˇ=

顆顆 傻笑帶過


或許有些話說出來讓你有點感覺弱掉了
 
可是我真的是無心的

就好像

我跟朋友在暗室用透寫台畫畫
有人需要開燈問我可不可以
我就回她"妳開看看阿..."

意思是開看看我透寫台還看不看得到
 
講起來整個房間的人都傻眼好像在威脅的口氣XD

後來大家都笑了XD








請原諒我的無知

可是你在我心裡在音樂領域上你還是很厲害的

在怎麼說我也是個外行人


就像別人覺得你煮菜很厲害
就像別人覺得我畫畫很厲害



會問你是肯定你耶~

不然我會問你天文地理嗎?
不會
因為我知道你不知道
 

就像如果你問我點陣圖跟向量圖之差別?
 我就會很高興的回答你

但如果你問我"階梯上的女人"的畫家是誰?
我會抓抓頭跟你說"我不知道ㄟ...XD"

你說"你不是學藝術的嗎?"
我會回"對呀~可是我也不是說很[達人],還在學習中"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告訴你

你在我眼裡是很棒棒的>ˇ<

想聽你拉小提琴給我聽

滋潤一下的我耳朵吧

愛心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