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itytalk.tw/bbs/thread-160601-title.html?alone

 

文章看完之後的心得

穩定物質的生活

和共創美好回憶的生活

 

有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 其實我有想過呀 一個務實可以給未來 可是不見得幸福

     
    看看他們倆ㄍ 各有啥長處
  •  
    可是seawy是可愛能給快樂可是不見得可以給肩膀
  •  
    沒錢過生活也不見得會幸福到哪去
  •  
    沒關係 我會自己賺
  • 那就很明顯ㄌ阿= =

     

    如果男生可以無條件支持女生的事業那沒話說

    就算結婚後在家裡整理家務事帶小孩那也很好

     

    以前覺得男人就是要有能力會賺錢才是擇偶條件

    但自從了解到女人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就覺得追求理想的快樂戀情或婚姻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不是說你未來一定沒有成就

    而是我不要求要多厲害

    只希望是真的能夠了解我支持我

    然後相處愉快

    追求夢想

    一起成長

    同甘共苦

     

    你擁有全世界最純淨的感情

    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生意機會

    手牽手參加每一場免費的郵輪旅行

    在各個國家留下我們的足跡

    如果我們結合就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對

     

    當然現在說這個還太早

    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

    349258632  

    她是台灣最高領導人 黃靜怡 靜怡姐

    那是她老公

     

     

    公主般的身價

    白淨 美好的一對佳偶

     

    想要能夠一同進退的伴侶

    一起成長學習的夥伴

    是合夥人也是愛人

     

    你覺得你的未來茫茫

    那你是否嘗試任何機會

    你願意讓我把你納入我的未來藍圖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