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想
我感覺很受傷
你甚麼都不講
讓我胡思亂想
這對我來說是種傷害
你甚麼都沒說甚麼都沒做
卻對我造成傷害
我沒理由怪你
為甚麼我還是覺得是你讓我這麼難過
仔細想你真的甚麼都沒做
那為甚麼我會這麼難過.........
還掛你電話.........

我怪你為甚麼要讓我傷害你
我自責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心愛的人
當自己受傷的時候也傷到別人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道歉
我不想讓我們關西變差...
所以我想讓步
可是可是......
我也不想每次都是我在說對不起阿.....
你不要我每次都在說對不起我會改
這一次我也不知道我要改甚麼
一個銅板敲不響
這一次好希望是你主動.......
這一次連道歉的勇氣都沒有了........



常想
他不想聽我說也不給我問
他是不是討厭我....

這個疑問在最近浮現在腦海裡
又在自暴自棄的想放棄......

但我很了解自己現在這樣想
看到他的時候這想法又消失了.....

好想挖個洞躲起來
不敢在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