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你的名字越打越熟練

打從一開始聽到你的英文名字就覺得很特別很可愛

現在我介紹你給朋友都會連你英文名字也介紹進去

不會介意吧?

 

其實原本是沒有想法要幫你介紹客人的

剛好朋友對於喜歡的對象有些動作

然後也是會看所謂的生日密碼

突然一個靈感就跟他提到你的身分

他跟我一樣來自台北

個性也是喜歡交朋友接觸新事物

自然對於這領域是不陌生的

至少不是完全沒聽過那種

 

這下好了

吸引到人群惹

一個個坐下來給你占

然後你的晚餐就有下落惹

那不就好棒棒瞜XD

 

我是占卜師經紀人XDDD

 

 

每個禮拜都要有工作進度

跟人搏感情是在玩樂也是在工作

真心就是我的工作籌碼

我的工作就是將生意機會分享出去

越多人知道越好

就會吸引到對的人合作

每天都跟好多人交流

生活好開心好充實

 

最近經常感受到吸引力法則的存在

我強烈的需要新的收入來源

就想到我明信片還可以拿出來賣應急用

然後也跟房東提出需求

讓我之後打掃環境一個月扣五百

而就在當天問蘇老是否有工作機會

他當天就接受乾媽的應徵委託

聽說雇主是個很有生意頭腦的有錢人

只要幫忙打理家務事即可

我立馬遞上我的時間表

希望對方接受我OK的時間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