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講的一個氣味一個溫度一個畫面

會聯想到過去的回憶與感覺

 

已前國中時大概是因為體育課的關係我跑到操場去

那時的陽光和味道讓我記憶猶深

過幾年我人在大陸的東莞台商子弟學校

那時候早上也是跑跑跑著要去哪

然後到了一個地方那邊的陽光和味到似曾相似

內心有所悸動

表情頗凝重

的站在那幾秒鐘

那種感覺好感動好幸福

 

再來是初戀情人的體味

喜歡兩年終無結果

這兩年是被霸菱的兩年

我的身心都被控制惹

也是有自認為快樂的記憶在裡面

發覺自己有味道癖

會用味道去記別人

日後要是在哪裡也聞到類似的體會或香水味都會震驚

畢竟當年是如此深刻

 

嗯....

自己寫的東東也是會看好幾遍好幾遍

去找去想哪裡說得不對哪裡說得不夠

好像就是因為你在我眼裡就是一個特別柔軟的男生

而你卻有那種毫不在乎的表情

讓人對你很有好奇心

後來幾次聽到你會說些挺霸氣的話

不時來個自信挑釁的表情

本以為單眼皮沒什麼威力

但你笑起來卻有種我抵擋不了的魔力

讓我很想見識柔軟的你背後剛強的樣子

讓我想認識你多一點

 

歐對惹

以前跟藍顏知己相處時沒有界線

是因為當時單身

雖然不是交往卻可以感受戀愛的感覺

而有對象之後就停止了

我是很專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